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大家知道四月是地球月嗎?一向身體力行推動環保的 Origins,於旗下店舖全年均設置「舊瓶回收箱」,接收顧客的護膚品塑膠容器,定期送到仁愛堂的本地回收再造工場,經特別處理製成可循環再造的塑膠粒及其他有用的塑膠物料,減少為香港堆填區帶來的負荷和環境污染。

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Origins 於四月地球月特別推出 2011 地球月限量版潔面系列。把兩款皇牌潔面產品包括 A Perfect World 白茶深層潔面乳及 Checks and Balances 衡膚泡沫潔面霜,換上了特別設計的環保包裝,藉以宣揚循環再造及減少浪費的訊息。

瓶身特別用上象徵環保的綠色箭咀併湊成一個圓型,代表著 Reduce、Reuse & Recycle,便是限量版的 A Perfect World 白茶深層潔面乳!KL 很開心可以得到網站 BeautyLink  邀請試用一枝這麼特別又有意義的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白茶,以毫色銀白的嫩芽葉,不揉不捻加上輕度發酵製成,產量稀少且昂貴,其抗氧物含量比綠茶多 3 倍,抗氧化能力為諸茶之首,被視為茶中珍品及天然抗氧化劑之一。

白茶系列的 A Perfect World™ 深層潔面乳含獨特配方中螫合劑能黏著臉上的多餘油脂及污垢,提煉自棕櫚及椰子的溫和潔淨因子將之一併帶走,而燕麥氨基酸發揮其軟化及滋潤肌膚功效。加上銀針白毫茶當中的強效抗氧成分多酚,壓制游離子進行氧化、用後肌膚清爽而滋潤;配合寧神的植物精華油香味,包括岩蘭草、香橙、佛手柑和綠薄荷,心曠神怡。

這枝包裝物料都用上環保 Recycle Plastics & Consumer Plastics 製造,可回收再造的呢!

白色膏狀,有淡淡的植物精華油香味,有紓緩作用,很清新舒服;其通過敏感測試,不含化學成分,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不會令皮膚出現敏感情況,敏感肌的 KL 可放心使用。

使用前需先濕潤雙手,把約 2 cm 的白茶深層潔面乳置於掌心,手呈兜狀,逐漸加入清水,利用手指打圈以起出泡沫來,不過 KL 還是喜歡用起泡網,感覺較衛生一點。 

使用前,皮膚充滿油脂污垢,顯得比較暗啞,而皮膚水分不足,只有 33.5%

起出的泡泡尚算細密,堆在面上都沒有滴漏!就算在 KL 不停拍照下都仍保持狀態,泡沫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令肌膚回復幼嫩。

清洗後皮膚清爽不黏笠,而且不會有乾燥繃緊感,皮膚水分上升至 60.8%,細滑光澤再現!

經過一星期使用下, KL 皮膚沒有任何敏感情況,就算出汗嚴重,皮膚滿佈油脂污垢,經使用白茶深層潔面乳後,面面立即回復清爽乾淨又不會繃緊乾燥。其天然成分,能有效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令肌膚回復幼嫩。加上 KL 很喜歡其植物精華油香味,可以於清潔的同時舒緩身心,心曠神怡。真的是一枝很不錯的潔面乳呢!

想擁有嗎?現在只需於 4 月 8 日至 28 日期間,於 Origins 登記及投入最多數量的護膚品塑膠容器,便有機會免費獲贈其中一款地球月限量版潔面產品 ( 150ml ) 以作回饋。大家都努力為大自然出一分力吧!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