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昨天晚上 KL 來到銅鑼灣利園二期的 HABITU  Ristorante the Garden 參加了一個 Bloggers Gathering,大會更請來 Estée Lauder 的代表 Joey 同 Vicky 到來跟大家一起共進晚餐,KL 收到電話通知時已經很興奮,十分期待這天呢!

HABITU  Ristorante the Garden 意大利餐廳,還有室外露天座位,KL 都是第一次來!環境氣氛很不錯喔!

KL 準時到達,大會已經安排好位置,座位上更已經放下了一袋 Estée Lauder 的禮物包( 等一下再跟大家分享 ) ,很意外呢!KL 就坐在 Vicky 身旁,之前跟她已見過幾面,今次更可一邊品嚐美食,一邊閒話家常,傾傾湊仔經,真的十分愉快!

頭盤是 Poached Egg Toast with Seared Scallop,味道很不錯,不過吃過頭盤後,等了很久才有另一道菜送上。  

湯是 Fennel Soup Top with Castelmango Chesse Toast,比較濃味,飲下已然半飽了~

主菜有三款,KL 選了 Herb Roasted French Yellow Spring Chicken,味道 OK,只嫌有點乾

兩款甜品 KL 則選了 Warm Dark Chocolate Cake,愛甜的一定喜歡!

一邊吃一邊傾傾說說,快樂真的不知時間過,KL 要先行離開,謝謝大會的邀請,真的是十分愉快的一個晚上!

除了豐富的晚餐外,更有 Estée Lauder 新品 ~ 唇膏及指甲油作禮品,美美的顏色,很有春夏 Feel!

Crystal Pink 唇膏

Pink Clouds 指甲油

甜美色系 KL 很少會入手,等 KL 想一想如何化個甜美妝再跟大家分享!

在此想多謝 Estée Lauder,早前 KL 參加了試用活動,分享之後,大方的 Estée Lauder 再送了幾款產品給 KL,更附上手寫的感謝咭,其貼心細心,真的很感動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