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冰封黑色素、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 Glycel

瑞士肌膚細胞更生專家 GLYCEL 於 1985 年誕生,最新推出首個美白產品「亮白雪肌系列」,揉合最新美白科研「黑色素冷凍概念」,從肌膚底層細胞開始冰封黑色素,阻截黑色素擴散至肌膚表面,配合多種活效天然植物成分及活效亮肌精華,使肌膚亮白細嫩,持久光澤亮滑,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亮白雪肌面霜 Whitening Cream $880 / 30g,獨有透白抗氧複合物,注入活躍抗氧分子至細胞底層,重點堵截黑色素,並有助重建細胞架構,加強細胞緊緻度,令肌膚緊緻無瑕,更可高效鎖水,美白抗衰老之餘還有保濕功效。

銀蓋白色瓶身,一貫 GLYCEL 的醫學品牌的形象,它使用瑞士天然無污染的成分作原材料,給皮膚帶來安心的高效活膚護膚體驗。附上膠棒方便取出面霜,乾淨衛生。

包裝精細,產品包裝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分,可安心使用。

白色乳液狀,一樣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地比較杰身但仍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一粒豆的分量足以塗抹全手,KL 待吸收,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 11 粒膠粒,其清爽不黏稠表現很一般。

KL 看似皮膚問題不大,但一樣有亞洲女性肌膚老化過程中特有的膚色晦暗和色素沉著現象。皮膚水分測試皮膚水分有 46.8%,狀態一般。

 

潔面爽膚後全面塗上約一粒豆份量的亮白雪肌面霜 Whitening Cream 後,經按摩皮膚都沒有太黏笠感,沒有油膩問題,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而皮膚水分測試皮膚水分都有上升,感覺不錯。

經過一星期使用,額頭皮膚膚色暗啞不均有點改善,而且膚質亦光澤細緻了一點。

亮白雪肌面霜 Whitening Cream 是使用瑞士天然無污染的成分作原材料,可以給皮膚帶來安心的高效活膚護膚體驗,敏感肌的 KL 用上一星期都沒有不適。質感方面,KL 覺得這個面霜質地是比較黏的,需要按摩一會再能完全吸收至清爽,雖然需要花多一點時間,但以美白功效的產品,塗上後皮膚可長時間保持滋潤,就算之後上妝全日外出都沒有浮粉脫妝情況,其滋潤同時為皮膚堵截黑色素功效很不錯。不過如果早上趕時間,KL 建議薄薄塗上亮白雪肌面霜 Whitening Cream 較佳,不要取太多份量喔!而作晚霜使用時可塗一粒黃豆的份量先作按摩以加強滲透。

至於其美白淡斑功效以一星期使用而言實屬言之過早,不過使用後皮膚暗啞有改善,光澤細緻了一點,希望等 KL 用久一點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GLYCEL 亮白雪肌面霜 Whitening Cream 於專門店有售 (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中環東亞銀行大廈 4A-B 店、九龍塘又一城 UG-37 店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glycel.com.hk/index.ph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ycelHK?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徹夜給細胞修護 *☆* 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按我

冰封黑色素、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 Glycel 按我

矜貴速效的眼部療程@Glycel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