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一向對白皙肌膚趨之若騖的 KL,為了令膚色時刻在保持凈白剔透,在紫外線指數高企的春夏季,除了要勤於使用美白護膚品好好保養之外,在日間也不忘用上同樣具有美白功效的粉底,雙管齊下締造亮白素肌。但很多時因美白功效成分的妝物都有偏乾情況,用在乾燥敏感肌的 KL 面上,會出現浮粉脫妝情況,甚至有繃緊痕癢不適之感,所以 KL 對此真的又愛又恨!

不過幸好於上星期來到了一個很美美的 Makeup Workshop,位於繁忙的銅鑼灣中心地帶,裝潢至陳列擺設都充滿著華麗的感覺,身在其中尤如置身童話角度,由魔術手 Janice Lam 帶領大家幻化成可人兒,一同尋找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

Estée Lauder 全新的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美妝系列,由日本及美國科研中心攜手開發,配合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細胞亮白護膚產品一并使用,更可發揮極致美白功效,為肌膚帶來最全面的亮白方案,從美白淡斑以至化妝修飾步驟,都可迎合亞洲女士的美白需要。

Estée Lauder 發現色斑並非導致膚色不均的唯一肇因。除了色斑,令亞洲人膚色暗沉不均,天然光采失色的,實有四大主因:缺水、肌膚粗糙、膠原蛋白紊亂、血液循環欠佳。嶄新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細胞亮白系列,獨具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 (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Technologies ),瞄準引致膚色暗沉不均的四大主要肇因,逐一擊退;同時以先進密集淡斑科技,針對四種不同類型的色斑,斑印一掃而空。兩大尖端科技相輔相成,透現晶瑩的皮膚細胞,明亮每寸肌膚,容顏更顯淨白勻美! 

Janice 早於一月開始已經開始使用專為亞洲人肌膚研創嶄新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細胞亮白系列產品,她十分欣賞這系列既有美白功效,又夠水潤,今天由用家的她為模特兒即場示範其水潤透白的功效以及使用的技巧心得,真的要好好留心偷師耶!

香港春夏季天氣潮濕,使用護膚品宜選擇水分重又不可太潤,以免引起出油及起荳荳情況,而要有透薄貼服的妝容,必須先為皮膚打造水潤質感,Janice 先為模特兒用上清爽質地又夠水潤的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全能細胞亮白化妝水 (200ml) $390 作調理皮膚,只需用上化妝棉全面抹便可雙重潔淨皮膚去角質,即時給肌膚灌注水分,軟化肌膚,讓往後使用的護膚產品更易被吸收,同是用家的 Angie,更分享自己使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有通透感,十分喜愛它清爽又補濕的質地呢!

接著再用上眼霜輕印模特兒眼肚位置,皮膚有足夠的水分可避免乾紋出現。

要肌膚得以長保透白無瑕美態,美白精華不能少,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30ml) $650 為皮膚提供全方位修護,有效擊退暗啞泛黃,淡化色斑,KL 都用光了一枝,深深體會其效呢!加上質地清爽,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被皮膚吸收,完全不會有令皮膚乾燥的問題,是一枝很不錯的產品。

Janice 為模特兒全面塗上全能細胞亮白精華,令皮膚多一分水潤透白感,她更教授大家於晚上,可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

再用上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ilky Lotion 全能細胞亮白保濕乳液 (100ml) $510 為皮膚加強滋潤,其清爽質地最適合日間使用。

要有亮白素肌,防曬產品不可缺!坊間不少防曬度高的產品都有黏笠問題,在香港的潮濕環境,容易造成堵塞毛孔,泛油出荳荳問題,久而久之更會令毛孔變得粗大!Janice 更提醒大家,除非需作戶外活動,防水防汗的防曬產品都是少用為妙!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全能亮白防曬隔離霜SPF50/PA+++ (30ml) $350 雖有SPF50,但質感極為輕柔、迅速被皮膚吸收,輕盈水潤,塗上後完全沒有半點黏笠感,更沒有太陽油的氣味,其花香味有舒緩身心之感,又可作隔離霜使用,是一款值得推介之高效防曬產品!

大家知道 2011 春夏流行的美容趨勢是自然和不誇張的妝容嗎?當然化妝的重點將回歸至最基本 ~ 粉底上,而美容界趨勢是走向具有修護功效的光澤透亮粉底,可以打造具光澤透亮感妝容的同時給予肌膚 24 小時保護的功效,達致妝前妝後零距離的效果。由星級化妝師 Janice 示範 Estée Lauder 全新的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美妝系列於模特兒美白淡斑又水潤的皮膚上作化妝修飾,要洗耳恭聽!

很多美白成份的粉底,因成分問題,都有偏乾的情況,想時刻保持肌腱凈白剔透,又想水潤易推,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高效保濕粉底 SPF21/PA+ $340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能瞬間隱沒色斑及毛孔,更蘊含高效亮白精華,有效淡化頑固色斑,同時徹底解決亞洲女性因肌膚缺水、粗糙、膠原蛋白紊亂及血液循環欠佳引致的暗啞泛黃膚色問題,讓粉底變成護膚一環,肌膚時刻淨白透亮。

其特具柔霜質感,感覺份外清新輕盈而舒潤,幼滑易推,水水的沒有乾燥感,Janice 用掃輕掃模特兒幾下,已經見模特兒膚色均勻平滑了很多,之後再用粉樸以印的方式輕按全面,令粉底更貼服,可以減低浮粉及溶妝情況。

再以這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Extra Brightening Concealer 全能亮白遮瑕筆 SPF35/PA++ $210 有效遮蓋色斑、眼圈,展現零瑕疵的明麗嬌顏,同時提供先進高強的 UVA/ UVB 保護功能,用於面上輪廓較突出的部位上加強防曬功效,其棒狀設計易於塗抹,質地滋潤貼薄又易推,於鼻邊或泛紅位置用手指印上,即時掩飾一切瑕疵,遮蓋效果持久。

最後以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Extra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全能亮白碎粉 SPF 15/PA++ $320 作定妝用,其質感如真絲般幼滑,又含有雲母,具閃爍功效,有遮紋折射光線之效,能瞬間亮白膚色,瑩透妝容。使用時要用拍印方法,不要推,否則會容易造成過厚不自然之感。

模特兒用上 Estée Lauder 全新的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美妝系列後閃亮自然的妝容便輕易打造出來。接著 Janice 更親身示範如何自己上妝,角度應如何,大家要留意照片喔!

首先用上 Eye Base 為眼蓋打底,只要用手薄薄印上一層便可令眼影眼線更出色及持久;用大眼影掃取適量白色眼影,掃於整個眼窩及至眉下位置,提升眼瞼的明亮感,以突出輪廓。

接著用大眼影掃取適量淺紫色眼影,由眼尾向眼頭方向掃上推開,用上先印壓後再左右掃,效果會更出色自然。再用掃尖沾水深紫色眼影由眼尾向眼窩方向掃上推開,打造層次感,令眼妝更立體。

看到 Janice 的動作嗎?是面高眼低,用鏡子相就的,要記牢喔!

到眼線部份,用眼線掃取適量 Gel Liner,畫於上眼線睫毛與睫毛之間的位置,可以畫粗一點, Gel Liner 的好處是可輕易造出煙燻眼妝,而且細細盒方便外擕,放工時只要用掃畫一條粗的眼線於未乾時再用棉棒暈開把它霧化,再加上紫色眼影重疊其上,就是最簡單的 smokey eye,輕易由日妝轉晚妝了!

於下眼線眼尾 1/2 的位置亦同樣畫上,只需用手指拉低眼皮,畫於白色的肉上便可,再用上小眼影棒取適量白色眼影,畫於下眼線眼頭1/2的位置,加強光芒感,最後由睫毛根部開始加上睫毛液,令雙眼顯得更大更有神采,簡易煙燻眼妝完成。

用上一盒多用的胭脂盒中 Highlight Color 掃於 T 位、下巴、眼下 C 位營造輪廓光澤感,再用 Medium Color 和 Shade Nuance Color 混合做 shading,打造自然的陰影效果,清晰面部輪廓然後於兩頰位置塗抹 Medium Color 作胭脂,令面頰本身高的部份更立體突出、Faceline 的輪廓位置則更清晰!

塗上與膚色相映襯的珊瑚色唇膏及具發色、光澤和滋潤感的全新唇彩, Janice 大讚這唇彩。KL 一會一定要試試!

看完示範,到大家練習了!枱上準備好了各款 Estée Lauder 產品給大家使用。

KL從素顏開始用上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細胞亮白護膚產品,逐一體驗其水潤美白功效。在病中的乾燥暗啞皮膚,經吸收了全套全能細胞亮白護膚產品後,膚色均勻亮白,皮膚的乾紋細紋亦撫平了,觸感順滑了不少,最重要的是仍感到水潤,沒有乾燥不適感。

接著用上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美妝系列產品打造具光澤透亮感妝容的同時給予肌膚 24 小時保護的功效,感受到 Estée Lauder 新品水潤的美白功效,由護膚以至化妝修飾,提供了多功能的選擇,打破一貫美白便會乾的禁忌,給皮膚帶來不一樣的清爽水潤。真的很愛這系列的妝物,由防曬到碎粉都喜歡,KL 經過粉底的修飾下,皮膚白滑了不少!

到 KL 最不善長的眼妝了!

用手薄薄印上 Eye Base 為眼蓋打底,除了可令眼影眼線更出色及持久外,更均勻了 KL 眼蓋的膚色,其質地貼薄,比 KL 平日用遮瑕膏塗上效果還要好呢!有點心動耶!

眼影質地幼滑,容易上色,但到眼線部分 KL 都是劃得不好,多得友善的 Janice 幫忙再修改一下,終於都化到一個不錯的妝容,眼睛有神明亮了不少!

最後塗上珊瑚色唇膏及具發色、光澤和滋潤感的全新唇彩,這唇彩真的很讚,質地潤而不笠,感覺尤如塗上潤唇膏般,沒有黏膩,笠痴痴的煩惱。妝容完成,看不出在病中呢,呵呵!

經過 4 個小時後,妝容仍保持著,沒有浮粉脫妝情況,更加沒有乾燥繃緊問題,這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美妝系列產品,真的被燒到了喔!

最後大會更送上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細胞亮白護膚產品,是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ilky Lotion 全能細胞亮白保濕乳液 (100ml) $510 及洗面、晚霜、防曬隔離霜的旅行裝。質地清爽又水潤的全能細胞亮白保濕乳液,有效鎖住皮膚水分之餘又能減退皮膚暗啞泛黃問題,這星期配合了洗面、晚霜、防曬隔離霜的旅行裝使用,沒有黏笠及泛油的情況,皮膚乾燥問題有改善,膚色均勻細滑了不少呢!

很高興可以參加是次聚會,認識了友善又細心的星級化妝師 Janice,從她身上學到不少化妝護膚技巧之餘更有機會體驗到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美妝系列產品,一試不乾的美白妝物,真的獲益良多!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參加 Beauty Garden Blog 的活動!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