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還記得 KL 早前參與了參加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可以親近接觸十分友善的品牌的創作總監 Mr. François Nars 及一睹各款 NARS 的新品限量品,而活動中得到的幾件簡易修容好氣息的法寶亦成為了 KL 的寵兒,方便易用又出色,是 KL 難得用凹的妝物,呵呵!

很開心早前收到邀請,可以出席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收到電郵的一刻不感大叫起來,因為 KL 平日很少機會出席關於化妝品牌的活動呢!今次的主題是『 Luminous Complexion Wardrobing 教你怎樣塑造一個健康光澤的完美無瑕底妝』,看見模特兒的健康氣息,充滿了光澤,很吸引喔!

活動於 NARS Landmark Boutique ( B3 The Landmark, Central ) 舉行,店舖一貫品牌的高雅時尚氣質及神秘莫測的攝人魅力設計,很型格。跟公關們見面認識後,KL 先四周拍照拍照。

店內陳列著各式各樣的彩妝系列

亦設有開放式的購物概念,顧客可以輕鬆自在選購自己的心水貨品,友善的美容顧問亦很樂意為顧客提供專業意見。

四周參觀後,化妝師先跟 KL 介紹了兩款新產品:

NARS Orgasm Illuminator 自推出以來,一直都廣受眾女仕及化妝師的歡迎,今個初春更新添了三位成員:COPACABANA 珍珠淡粉紅 ( Pearlescent sheen )、SUPER ORGASM 金粉橘紅 ( Golden shimmer & a peachy-gold )、LAGUNA 古銅啡金 ( Golden-bronze )

Illuminator 質地像乳液般,水漾細緻,輕輕推開,已經看到其溶入皮膚般的色彩,輕盈貼薄,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其用法十分簡單,只需以指尖將色調輕輕於眼瞼、面頰或唇瓣中推開,即可瞬間塑型及提升俏臉輪廓,締造絲亮柔滑的瑰麗妝容。

而且其更含有 Polar Berries 含抗氧化功能;從菊花提取的天然礦物質沒藥醇 ( Bisabolol ) 有消炎及抗菌作用;芳香的印度乳香有助鎮靜及紓緩神經;維他命 B5 解決皮膚乾燥、有效紓緩因日曬及其他皮膚失調引起的發炎與刺激等傷害;透明質酸鈉( Sodium Hyaluronate )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更水潤飽滿,革命性一物多用的功效,定必成為女士們不可或缺的最新妝物!

另一款是 NARS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外型設計源自色彩珣麗的蠟筆,結合唇筆的靈活和唇膏的亮滑質感,即時賦予雙唇閃亮細膩的光芒。NARS的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 特意邀請 Iris Strubegger 再度合作為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作宣傳硬照的模特兒,François 十分欣賞 Iris的鮮明輪廓及硬朗的中性氣質,與鮮豔亮澤的唇妝配合得天衣無縫,展現性感迷人的魅惑。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蘊含保濕因子及豐富維他命 E,質感輕柔滋潤,另加入獨特的潤膚成份,有效阻擋水份流失,令櫻唇持久保濕潤澤,輕易塑造出完美亮澤的性感豐盈櫻唇。此系列備有 6 款璀璨奪目的顏色, Happy Days 閃金瑚粉紅、Frivolous 貝殼粉紅、 Club Mix 亮徹葡萄紅、 Baroque 紅桑子雪葩、 Hopi 甜美米白、New Lover 草莓粉紅。色調如珠光貝殼粉紅或紅桑子雪葩,各具風格,可單獨或與品牌的其他唇部產品配合使用,直接塗於唇上勾勒唇形後,再塗於唇中央向外掃開。

介紹完,很想試試看,在試之前,貼心的公關先給 KL 美味的蛋糕品嚐,之後化妝師開始為 KL 用上兩款新品大改造,加添健康光澤的色彩。

KL 今天的妝容可用上 Illuminator 的 COPACABANA 珍珠淡粉紅 ( Pearlescent sheen ) 於鼻樑上及下巴位置加強輪廓的突出感,用手指輕印暈開,真的很水潤,一點都沒有乾的感覺,數下已經看到鼻子打亮了!

再用上 Illuminator 的 SUPER ORGASM 金粉橘紅 ( Golden shimmer & a peachy-gold ) 在蘋果位向上印開,閃爍金粉蜜桃紅的色澤,面上立即好氣息起來!其色澤自然透亮,而且貼薄,輕輕印開已經很出色,用斜上印開,胖胖的面容亦修飾了。

之後再輕掃上 Orgasm 誘惑神話胭脂於蘋果位的 Illuminator 上作定妝

用上 KL 喜歡的 Club Mix 亮徹葡萄紅色調的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為雙唇塑造出亮澤光彩。很滋潤的觸感,不用塗上潤唇膏打底都能有如此潤澤效果,其光亮色澤如塗上唇彩般,真的很方便好用的唇妝產品,一枝攪定,懶人恩物!

經化妝師輕易數下的改造後,KL 充滿了健康光澤的色彩,妝容完全不同了!

經化妝師指導後,KL 又學到不少新技巧,活動後大會更送 KL 新品回家試試,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喔!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