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GARNIER 一個歐洲天然護膚的品牌。KL 認識 GARNIER 早於兩年前,KL 於馬來西亞探親旅行,親友大力推介純淨自動加溫面膜及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眼部按摩筆,KL 亦入了數包面膜及眼部按摩筆,試後感覺很不錯,之後亦用過了不同系列的產品,亦都跟大家分享過。

星期六下午,KL 又有機會再次接觸這個天然成分品牌,很高興可以參與 GARNIER 在中環的 PURE BAR 舉辦的水潤大挑戰活動。

今天主角 ~ GARNIER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含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內含新鮮果漾精華及維他命 E,為肌膚提供豐富水分及營養之餘,更可加速角質代謝及持久保濕;並加強肌膚抗氧化及天然防禦能力,讓肌膚持久水嫩潤澤。

水潤凝萃保濕系列還有潔面乳、爽膚水、眼部按摩筆 

及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大會放置各產品在場內,大家可以隨便試用。

活動開始先由 GARNIER 的職員代表為大家介紹品牌、理念及水潤凝萃保濕系列

GARNIER 於 1904 年在法國推出,擁有過百年歷史,時至今日已享譽全球 160 多個國家與地區,一直保持歐洲天然護膚品牌的領導地位。

品牌理念:Take care of youself; Take care of others; Take care of the world around you.

GARNIER 深信天然植物的力量,只有將大自然的天然成分融入產品,才能真正達到持久的美。一直以天然活性精華,由高科技萃取,保留最佳的品質及純淨度,為大家提供最健康的護膚、染髮產品。

水潤凝萃保濕系列由劉亦菲為代言人。

除了有綠色水潤凝萃保濕系列亦有適合乾性敏感皮膚的粉紅色的水潤凝萃清爽倍潤保濕系列。

介紹完,大會設有一個水潤大挑戰活動供大家作即場測試感受四款不同品牌的保濕產品。

於不知道產品品牌下,大家從味道、保濕、清爽、吸收度及會否推薦使用等作評分。

在各人分別去進行測試同時,大會亦準備了各款小食飲品供大家享用,綠色的飲品既切合主題又好味!

在收集各位的評分計算時,大會更邀請了專業營養師 Sally Poon 同 Meling 跟大家分享美容心得。

專業營養師 Sally 指出於飲食方面,多飲水、選擇五色水果如士多啤梨、藍莓、檸檬水都對皮膚有幫助;多吸收維化命 C 可促進皮膚骨膠原生產而維化命  B 雜可刺激身體新陳代謝,再配合多做運動,身體好皮膚自然會好。

而 Meling 則分享她的保濕護膚貼士,盡量使用成份天然及同一系列的產品,可減少皮膚負擔及敏感機會;於上妝前如皮膚太乾可先用化妝棉沾上保濕精華全面塗抹,可以即時給皮膚補充水分令妝容更貼面。最後 Meling 更指出,產品價格便宜不一定沒有好質數,最緊要懂得選擇合適自己的。 

經過一番統計,結果由 2 號勝出,原來就是 GARNIER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大家在不知品牌下對它評分都很高呢!KL 都喜歡 2 號喔!很愉快的活動,最後大會更送上 GARNIER Aqua Defense 給參加者回家試用,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