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Curl impact Collagene Curl-Fixing Volume Mascara 已經登場!24 小時震撼捲曲,8 倍持久豐盈!為慶祝這個新產品 L’Oréal Paris 舉辦了一個 Curl Impact Collagene Bloggers’ Party,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為大家分享一下

今次活動在銅鑼灣恩平道 Henry House 27/F 的 Shelter 舉行

地方位置很寬敞,貼心的佈置尤如置身 Party 中,很好氣氛呢!

場內佈滿 L’Oréal Paris 各款新產品,當然有主角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Curl impact Collagene Curl-Fixing Volume Mascara 啦

而且更有食物飲品供應,一些放工趕來的 Bloggers 都可以先填飽肚子才開始活動,很細心!

座位上亦放滿各產品供大家試用及拍照,而 L’Oréal Paris 的職員更邀請大家先試了自己適合的 Revitalift Instant Anti Ageing Duo Powder Foundation 顏色,接著即場派發新的產品給大家。

Revitalift Instant Anti Ageing Duo Powder Foundation 緊緻精華無瑕兩用粉餅 SPF 30 PA +++ $168 / 7.5g

共有四個色調,100 / 110 / 200 / 330 ,採用獨特的「3:1」比例設計,粉餅的3/4部分是塑顏緊緻兩用粉底,其餘的1/4則是加入了highlight功效的緊緻光感粉餅,既可將兩者混合使用,提高妝容的緊緻度及光澤感;也可於抹上粉底後將緊緻光感粉餅局部塗於顴骨、鼻樑及眼部四周等位置作提亮。 產品中的閃亮光采粒子亦可消除暗啞,即時隱藏細紋瑕疵,提升輪廓,而腺甘酸成分則可抑制彈力蛋白纖維流失,淡化皺紋,令膚質重拾緊緻。

在場亦有 L’Oréal Paris 的職員幫忙選色的,KL 皮膚比較白,可選 100 或 110,100 色調可形造紅潤感,所以 KL 選了 100。選好粉底後,活動正式開始!

由 L’Oréal PR Executive Jocelyn Yow 小姐歡迎大家到來參與

還介紹一下擁有百年歷史的 L’Oréal Paris 是導領全球的護膚、化妝、美髮品牌,提供大眾化和高科技的美容產品,產品行銷全球120個國家。L’Oréal Paris 高舉「你值得擁有」的美麗旗幟,分享「美麗無國界」世界觀,讓每一個人,不論其年齡、性别、出生及外貌,都能釋放「自我肯定」的美麗光芒。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Curl impact Collagene Curl-Fixing Volume Mascara 已經登場!24 小時震撼捲曲,8 倍持久豐盈!只需溫水即可卸除,卸妝只在一瞬之間!

在歐洲有不少巨星作為品牌的代言人,而在亞洲則透過鞏俐、李冰冰、張梓琳、范冰冰、吳彥祖、潘瑋柏等國際巨星的成功代言,成為了追求時尚、實現美麗夢想,最值得擁有的品牌。

李冰冰及范冰冰用上 L’Oréal Paris 產品即可締造別具一格的妝容,明艷照人!

接著還有有獎問答遊戲環節,幸運的 KL 答中問題,得到禮物一份

是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是一款效遮毛孔和瑕疵的底霜,質地方面,像雪葩般軟綿綿的,塗到面上,有即時的撫平效果,可以把凹凸或粗大的毛孔弄得平滑。

之後有新品的化妝示範, KL 坐的位置不太好,拍不到清楚的照片,不過可見模特兒化了妝的一邊明顯精神了很多,眼睛亦明亮了!

看見新品的效果,大家都可以隨便試用枱上大會為大家預備的各產品

Open Eyes PRO 四色閃炫立體眼影 $119 / 4.5g

共有 4 種顏色 4 個 Palette,其閃炫粒子能輕易打造具立體感的 smoky eyes,色彩配搭由專業調色師團隊調配,色彩濃厚、持久且顯色度高,協調而具閃炫效果,輕易擁有如出自星級化妝師之手的專業眼妝。今次有藍色及金色兩款供大家試試,每盤的配搭很美,試上手顯色度都不錯呢!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柔潤盈彩唇膏系列,共 12 色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Curl impact Collagene Curl-Fixing Volume Mascara,金黑色的包裝,特別設計的擦頭,只需用上凸出闊身一面 Z 形掃上便可輕易打造濃密效果,再用上凹入窄身一面往睫毛輕輕向上壓便可為捲曲定形,職員即場派發了每人一枝,KL 即刻開了試了上眼,睫毛明顯地比之前更濃密呢!

又有另一個遊戲,職員再派發另一枝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及禮物盒,及一些裝飾工具,大家一起動手設計一下這份禮物的包裝,更可把它送給朋友,給朋友也試試這枝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是日活動大會送上的禮物十分豐富,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回家後 KL 更立即一試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溫水卸妝的功能,用溫水敷了一回,已經卸除了大部份,再重覆一次已經乾淨了,十分方便的卸除方法,正!

謝謝公關們的招待,一個十分愉快的活動,不但氣氛輕鬆,職員又健談,大家說說笑笑渡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