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 KL 有著過亞洲人偏黃的肌膚,同時有缺水、粗糙、骨膠原流失及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肌膚容易暗啞,不夠紅潤光澤,甚至有色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

一枝特別為亞洲肌膚而研製,含全方位透亮淨白原素,針對肌膚缺水問題,重整肌膚水分平衡;促進天然的細胞更生率,改善膚色暗淡問題;有助預防皮膚骨膠原纖細網失去組織性,讓肌膚透現內在無瑕淨白光亮。再配合高效重點對抗斑點技術,有效地多方面截擊及制止黑色素沉積,打散頑固色斑,減退黑色素流積聚形成,提供全效性美白功效,全方位呵護肌膚。

KL 使用了一星期後,皮膚暗啞泛黃減退了一點,膚色亦較之前均勻,連在女性周期中面色都沒有太明顯的改變,體驗了它去黃保濕的功效,不過貪心的 KL 想有更透亮無瑕的健康膚色,面上色斑仍很礙眼,所以再日夜使用了多一星期,看看這枝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於能否有效淡化 KL 面上的斑斑!

使用前跟使用 14 天後,看到的不只是皮膚少了暗啞泛黃,連色斑都有淡化!

雖然使用 7 天後,在淡斑不太見到明顯效果,KL 眼周的斑斑仍清晰可見,但再多用 7 天,重點重複塗上斑斑位後,斑斑雖然仍在,但明顯有減淡的跡象,眼周的皮膚透亮了!

7 天後的 7 天,色斑開始淡化,膚色比較均勻,亮澤終於初見!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是一枝很不錯的美白產品,雖然只是使用了短短兩星期,色斑開始淡化,膚色比較均勻,亮澤效果開始可見!

值得一讚是其雖是美白產品,但有滋潤皮膚的功效亦很顯著,皮膚在含水量充足的時候,才有可以執行所有正常的生理機能,美白功效亦可完整的吸收並發揮效果,事半功倍!羅馬非一天建成,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改善了皮膚問題,防護一樣重要!KL 一定會使用防曬產品抵抗紫外線對皮膚傷害,好好保護初見的亮澤!大家繼續努力吧!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