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抗衰老不再是年紀大女士的專用品,其實在 25 歲時,身體的新陳代謝開始有變化,細紋幼紋容易出現,如果 KL 在年青時知道這道理,早一點知道保養的重要,早一點開始修護,可能,現在不用為已經出現的皺紋而煩惱!

是的,一般抗衰老產品都比較昂貴,年輕的朋友都覺得自己不太需要及不值得花費於預防還未出現的煩惱上,但 KL 剛試用了一個開架品牌 Garnier 的天然的抗衰老護膚品 ~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價錢實惠,效果及質感都不錯,給大家介紹一下!

Garnier 首款源自天然的抗衰老護膚品 ~ Agelift 緊緻修護系列,是針對亞洲女性悉心研發的突破性天然抗老護膚品。Garnier 護膚專家告訴我們,肌膚黯沉、細紋增長是亞洲女性最常面臨的肌膚衰老問題,膚色晦暗和色素沉著更是亞洲女性肌膚老化過程中特有的現象。全線產品包括潔面乳、爽膚乳液、日霜、晚霜、面膜、眼霜。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109 / 50ml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是多重功效配方,能一次過改善幼紋、色斑及緊緻提升面部輪廓, 將天然的膠原重塑因子玻色因 ( Pro-XylaneTM ) 與美白因子維生素 CG ( Vitamin CG ) 結合,多方位解決亞洲女性的肌膚老化困擾,不但能夠減少細紋,皺紋,令肌膚回復緊致,更能解決亞洲女性肌膚老化過程中特有的膚色晦暗和色素沉著等問題。用後肌膚立即顯得淨白透亮,細嫩幼滑。堅持使用,肌膚會明顯變得更年輕,幼紋色斑及面部輪廓緊緻度會獲明顯改善。

Pro-XylaneTM 膠原重塑因子玻色因是 Garnier 經過 7 年悉心研發,運用高科技從山毛櫸樹中萃取而成革命性抗老分子。其源自天然山毛櫸樹強盛的生命能量,能夠激發膠原蛋白形成,『填補』皺紋,並且增加肌膚天然的支撐力,讓肌膚重現光澤,富有彈性。卓著的肌膚抗老化效果,受到護膚專家們的一致認可。

與此同時 Garnier Agelift 緊緻修護系列中還添加了美白因子維生素 CG,可以有效改善暗沉,提亮膚色並潤白肌膚。解決了亞洲女性肌膚老化過程中特有的膚色晦暗和色素沉著現象。亞洲女性,唯有抗老與美白同步進行,才能令肌膚真正回復年輕的巔峰狀態。抗衰老成份玻色因提煉自山毛櫸樹精華,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填補皺紋,增強肌膚天然支撐力。

產品包裝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分,又有製造日期,可安心使用。

樽身都有介紹呢!而且為泵咀設計,方便方便又衛生,不用接觸皮膚都可輕易取出。

淡淡的粉紅色膏狀,有淡淡的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而且不油膩黏稠,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十分滋潤。

KL 看似皮膚問題不大,但一樣有亞洲女性肌膚老化過程中特有的膚色晦暗和色素沉著現象。而且頸上有兩條明顯的摺紋,及面上的虎紋,加上天氣很寒冷乾燥,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5.6%,很乾呢!

塗上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後,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而且感覺滋潤,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13%!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皮膚比第一次使用後有一點的效果,面上明顯較有光澤及飽滿,皮膚較平滑,而虎紋跟頸紋減淡了一點呢!

再給大家看看紋理較嚴重的手腕,這星期 KL 每天都塗一點在手上,皮膚明顯沒之前般乾燥多紋,變得平滑了一點!

整體而言,經過一星期的使用,皮膚明顯的比使用前更富有光澤、平滑,而虎紋跟頸紋減淡了一點,緊緻了一點!其質地輕薄不厚重,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而且不油膩黏稠,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感覺清爽而滋潤。加上它來自天然植物,天然成分對肌膚的刺激小,敏感肌的 KL 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雖然使用日子尚短,美白的效果暫未見,但以開架親民的價錢,作為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不論年紀,都值得一試。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