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傳說在古代羅馬和歐洲,薰衣草代表著愛情。傳說普羅旺斯的村裡有個少女獨自在山中採摘花朵,遇到了一位來自遠方受傷的旅行者。姑娘不顧家人的反對,一直照顧他到傷口痊癒,同時愛情也像花香一樣在兩人心中瀰漫。

村子裡的老太太給姑娘一束薰衣草,要她用這束薰衣草來試探青年的心。當少女將藏在身上的薰衣草扔到青年的身上,他化作一陣紫色青煙消失了,不久少女也不見了蹤影。有人說,她是尋著薰衣草的香味去找那個青年了。

薰衣草在拉丁文中有「洗淨」之意。早在16世紀,古羅馬的王公貴族就常常使用薰衣草泡澡、沐浴、薰衣、驅蟲除穢。它那特殊的芳香能讓人感到安寧鎮靜、潔淨身心,是當時羅馬貴族非常喜歡的芳香植物。羅馬的貴族名媛將它做成香包餽贈親朋好友;在茶文化浸潤的東方中國,人們將薰衣草花和蜂蜜一起泡成了清香可口的花茶。

薰衣草在製作保健品、香料、醫藥方面具有很好的開發價值,薰衣草花穗中提制的精油,含有乙酸薰衣草酯、芳樟醇、香葉醇等成分,廣泛地應用於香波、香皂、花露水等多種日用化妝品製造中,是香料工業中重要的原料。薰衣草的乾燥花在醫藥上可作為鎮靜、驅風、利尿、興奮、強壯藥使用,薰衣草還具有增強免疫力和促進皮膚再生的功能,對燒傷、手術等造成的疤痕恢復有特效。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Lotion 舒緩保濕潤膚露 $129.9 / 450 ml 

揉合法國天然薰衣草,洋甘菊及乳木果精華,雙效呵護肌膚,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同時舒緩肌膚繃緊疲累,有效改善膚質,肌膚水嫩柔滑。24 小時清爽保濕,讓肌膚如絲質般柔滑有光澤。

將潤膚露輕輕塗抹在身上及按摩,使潤膚露的精華能迅速浸入肌膚中,並散發出薰衣草的香氣,安撫情緒、舒緩壓力、為心靈帶來恬靜Relax的一刻。

淡紫色的乳液,泵咀設計,方便衛生;一按出已經有淡淡薰衣草的香味,質地幼滑易推,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感覺滋潤舒適,清爽不黏稠。

塗上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Lotion 舒緩保濕潤膚露的手背只黏起數粒小發泡膠粒, 其質地明顯清爽不油膩。

使用前,身體皮膚水分只有 30% 、油分15.5%,嚴重乾燥缺水!使用後,身體皮膚水分上升至 61.5% 、油分 30.7%,水分比使用前的 30%,大幅上升了 31.5% ,其保濕效果極佳!

連續使用一星期,乾燥龜裂的皮膚有明顯改善,回復柔軟,脫皮不再!

不黏稠、不油膩,有效給予皮膚水潤呵護,塗抹後乾燥脫皮的問題一一解決,皮膚在天氣乾燥的秋冬,空氣濕度大幅下降下,仍可以鬆容面對,不再痕癢!氣味又討好,淡淡薰衣草的香味舒緩身心的疲累,給繁忙生活中一點恬靜!

雖然身在石屎森林,KL 每晚都能如置身於宛如深紫色波浪層疊起伏的大片薰衣草中,身心都躺臥在薰衣草田中,紫藍色的花海隨風起伏,彷彿大地上延展的夢境,籠罩在薰衣草的馥郁芬芳裡。

因為每天的晚上, KL 跟先生都有個約會,先生會在 KL 潔淨的身軀塗抹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Lotion 舒緩保濕潤膚露,輕柔的按摩著,隨手心的餘溫把揉合法國天然薰衣草,洋甘菊及乳木果精華的潤膚露一下一下的滲透進 KL 乾燥的肌膚中,讓肌膚及精神得到愛的呵護,保濕乾燥脫皮、舒緩繃緊疲累,令肌膚再次如絲質般柔滑有光澤。接著 KL 又會替先生塗抹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Lotion 舒緩保濕潤膚露按摩,把薰衣草的香味也塗在至愛身上,一起分享滋潤!

身邊人亦帶著薰衣草幽幽淡淡的味道,然而極有穿透力,彷彿能滲進血液,滲透靈魂。行走在藍天白雲之下,徜徉在夢幻般的紫色海洋裡,渾然忘卻了自己,心中只有喜悅安寧。寧願就此沉睡,再不醒來。

This is my relaxing moment,enjoy!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