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早前獲邀出席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收到邀請咭,可以一睹創新化妝師、攝影師及 NARS Cosmetics 的創作總監 Mr. François Nars,真的十級興奮!

是日下午,KL 準時到達中環 IFC The French Window

場內佈滿了 NARS 產品的裝飾及海報

Mr. François Nars 歷年的作品展覽

還可以近距離觀看新品限量珍藏版 Bento Box 雙色唇膏禮盒

瑰麗鮮紅,日文指初學藝妓;Sakura (熱粉紅) – 含苞待放的櫻花

製作及包裝過程全由人手負責,手工精緻的啞黑色木製便當禮盒中放置兩隻圓形黑色陶瓷小杯,杯蓋刻上由人手雕塑 NARS 的品牌標誌,於杯內由人手親自鑄入如一般子彈型唇膏相同的重量及份量的啞色唇膏,加上頂級黑山羊毛製的 Kabuki 唇掃,結合成獨一無二的尊貴禮盒,全港限量發售 90 件。

NARS 推出 2010 最新冬日假期彩妝系列,為眾女士打造大膽前衛的未來世界造型,誘發神秘莫測及戲劇性的攝人魅力。貫徹品牌的高雅時尚氣質及產品的前瞻性,系列中以深色的冷色系為主,令人一見難忘。

冬日假期系列包括眼影、唇膏、唇彩、胭脂及甲油共 10 款不同的彩妝產品,三色眼影 OKINAWA 為此系列的重點推介

大會還介紹了NARS Cosmetics 的創作總監 Mr. François Nars 出場跟大家見面

很有型的藝術家,他具革命性時尚化妝的理念:化妝不是一個面具,而是令女人獨有的氣質更發放異彩。從他著名的「自然外型」到「經典高貴」的彩妝,作品將美的定義帶到新領域。

除了觀賞如藝術品的冬季新妝物外,貼心的大會亦準備了美味小點及飲品

大家可一邊欣賞一邊品嚐,傾傾說說,渡過了一個愉快下午!

最後大會送上紀念品給出席的朋友,大家想看試用分享請多幾天再來喔!

一份很貼心的紀念品,除有產品介紹外,更有一張 Mr. François Nars 的親筆簽名相!

KL 只是一位小小的 Blogger ,跟大家寫寫分享所用所感,估不到可以參與不同的活動,真的很多謝網站及大會的揀選邀請,今次是 一次很愉快的聚會,大家可以一睹各款 NARS 的新品及限量品外,還可以跟外表大型又十分十分友善的品牌的創作總監 Mr. François Nars ,近近地合照,真的十分興奮呢!今年冬季的冷色很吸引,尤其是三色眼影OKINAWA ,NARS 品牌第一款三色眼影,結合了沖繩的星空銀、海洋深藍和黑瑪瑙三個色調,完美展現女性深不可測的魅惑神情,就像是三弦琴吟唱出神祕幽揚的琴音,單色使用充滿異國風,混搭卻又是完美合諧。色彩特別,而且還是限量品,真的很想敗一盒回家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