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矜貴速效的眼部療程@Glycel

KL 跟來自瑞士的 Glycel 近來很有緣呢,它是享負盛名 25 載的「肌膚細胞再生專家」,一直致力以獨一無二的活化細胞元素應用在護膚產品上。早前 Glycel 舉辦了一個「水盈活肌.美の體驗」網上遊戲,KL 有幸被揀選成為得獎者,得到了一枝貨裝的高效淨膚露!

Glycel Enhance Toner 高效淨膚露 $460 / 180ml,性質溫和,不含酒精及香料成分,能有助清除皮膚殘餘的物質,具保濕、鎮靜作用,可用作眼敷,有舒緩眼部浮腫之功效。

剛取了獎品不久,又收到通知,KL 在 BeautyTalk X Glycel 燕窩緊緻眼部療程留言勝出了,可以免費享受價值 $600 / 45 分鐘的燕窩緊緻眼部療程! Glycel 的效率很高呢,KL 留下聯絡資料後,不到一日已經收到電話作預約,KL 約了星期四的下午進行,即時效果很顯著呢!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止提供優質的護膚產品,更設有高質素的美容服務,其中 Glycel 的燕窩護理系列及眼部護理系列都超有名氣,KL 今次安排在朗豪坊分店體驗。朗豪坊分店在辦公大樓的 45 樓,環境方面感覺上很整齊舒適,而且很寬敞。

到達後,職員先給 KL 登記,之後有美容顧問帶 KL 進入房間介紹今次療程流程及詢問 KL 近期有沒進行過創傷性的面部療程,確保 KL 的皮膚適合。

之後有美容師帶 KL 進入療程房間,房間環境十分寬敞舒適,衛生乾淨,且設有供水洗手的位置,美容師可在房間一氣呵成為 KL 進行療程,不用走來走去。這裡用的所有產品全都是 Glycel 的產品,沒有混入其他品牌,KL 享用的時候就更安心了。

在開始前,美容師先給 KL 看看眼部皮膚,指出 KL 眼有浮腫,眼蓋特別嚴重、眼肚有色素沉積問題,而且眼亦出現了紋理,所以今次會加強針對浮腫。

接著美容師幫 KL 清潔面部,這洗面奶有淡淡香味,質地很幼滑,美容師溫柔的在面上打圈,再用化妝棉抹去,皮膚感覺清爽乾淨,沒有繃緊不適。

潔面後,美容師先給 KL 右眼塗上燕窩緊緻極眼部精華素,再用上超聲波儀器作導入,燕窩緊緻極眼部精華素含 Eye-Lifting Compound 眼部輪廓改造結晶體,可即時發揮超卓之緊緻及提升瞼部輪廓之效果。結合 Double-G Hydrating Complex 強效保濕份子及馬票子精華,有效擊退皺紋及幼紋,減退黑眼圈及消除眼部浮腫,令眼部肌膚即時回復緊緻嫩滑,充滿彈性。

超聲波儀器作導入後,美容師再用她溫暖的巧手給 KL 按摩,輕輕的按,十分舒適!

完成了右眼,美容師給 KL 一面鏡子看看眼部左右兩邊的分別,只作了導入及按摩,可看到右眼皮膚明顯緊緻了,眼蓋的浮腫減退了,輪廓提升起來,皮膚水潤有光澤,紋理都減淡了許多,而且有暖暖的感覺呢。

美容師再給 KL 完成左眼的導入及按摩,清潔餘下的精華後,就用上 100% 純正骨膠原眼膜由內至外敷上,很大片的眼膜,連眉及鼻都可覆蓋,有少少清涼的觸感。在敷上眼膜同時,美容師還替 KL 作頭部按摩,很舒服的,KL 差不多要睡了。

在按摩完後,美容師告訴 KL 休息 15 分鐘,在輕音樂下,身心放鬆,KL 真的睡了片刻。

最後,美容師替 KL 起了眼膜,再塗上眼霜、面部水分精華及面霜即成。

給大家看看燕窩緊緻眼部療程的即時效果:

真的很明顯呢,浮腫及色素都減退了,眼部輪廓線條提升了很多,人亦精神起來呢!

雖然是一次免費的體驗,但 KL 感到賓至如歸的感覺,美容師跟美容顧問十分友善,沒有硬銷或要求 KL 加錢加服務,真正的完全放鬆時刻,全程都可以很享受!而效果亦很明顯,眼部浮腫、色素及眼紋都減退了,眼部輪廓線條提升了很多,眼睛明亮,看上精神了很多!真的是一次很讚的眼部療程,感謝 !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glycel.com.hk/index.ph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ycelHK?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徹夜給細胞修護 *☆* 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按我

冰封黑色素、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 Glycel 按我

矜貴速效的眼部療程@Glycel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