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分享喜悅 ~ Talika 給 KL 睫毛健康重生,多謝!

KL 是一個幸運的小美容博客,寫寫所用所感,分享生活樂事,除結識了一班網友外,更得到很多參加試用的機會!KL 很珍惜每次的試用,都一定會用心試,真心寫。

為了更準確的用每一件產品,KL 會花心思上網找資料,詳細地記下,希望自己的分享內容豐富一點。為了更準確地表達產品用在 KL 身上的功效,KL 會拍下不少相片作用前用後的比較,希望能切實地給大家分享。

還記得早前 KL 參加了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 贏取雙人法國之旅的活動嗎?KL 得到了一枝用成分安全的睫毛精華 ~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使用了兩星期後,除上傳了相片及用後感參加了比賽,亦發文分享其功效 ( 按我回顧 )。

參加比賽的相片:

幸運的 KL 得到大家的支持,有機會成為首五名,經大會就感想的真切度,選出成為第三名,得到 Talika 現金券以換領 Talika 產品 (價值 2000港元 )

大會更留下評語及建議給 KL:

很興奮呢!自己的分享再次有幸得到賞識!

Talika 不但給 KL 睫毛健康重生,更給 KL 的分享一個肯定!

自 8 月初得到這枝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後,KL 每天早晚都有使用,當然間中都有忘記的時候,但當日漸發覺,平日易於拆斷及短小的睫毛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翹時,便會自動自覺記得要使用!

跟大家再分享一下塗了兩個半月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後的成果:

KL 的睫毛完全沒有夾過的,但明顯捲曲更勝從前,像電了睫毛般向上翹起睫毛不但增長了,亦明顯強韌粗壯了,眼頭及下眼睫的睫毛由稀疏弱小變成看得見!而且色澤亮麗了很多,不再暗啞呢!

一枝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足以把 KL 的睫毛健康重生,真的很感謝!

Talika 安排了得獎者在領獎前先在公司的網站: www.talika.com 選取所需換領的貨品,再於頒獎當日一起給予得獎者,很貼心呢!

星期五下午來到 Talika 位於中環雲咸街43-55號余悅禮行的辦公室領取獎品

先留下一些個人資料及得獎感受,再在 Talika Senior Marketing Executive 手中接過獎品,KL 很興奮呢!KL 補了 $50 選了五款不同的產品,有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425、豐胸緊緻精華素 $495、寧夜更生眼膜 $450、Lipocils睫毛增長滋潤液 $330、眼週排毒凝膠 $350。愛試的 KL 用後一定再跟大家分享!

再一次多謝支持過 KL 的朋友!多謝 Talika!Love you all!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Talika 官網: http://www.talika.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alik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Talika 家用美容儀初接觸 按我

8 分鐘即時緊緻 bye bye 肉@Hysan Place T Galleria Talika 按我

新配方。新體驗 ~ TALIKA Bust Serum 豐胸緊緻精華素 2.0 按我

分享喜悅 ~ Talika 給 KL 睫毛健康重生,多謝!按我

好好保養睫毛,從根本開始!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