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Happy Guerlain New Anti-Ageing Revolution Dinner

30/9 晚上,KL 穿上高跟鞋及裙子,一身 Formal 打扮,抱著戰戰兢兢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中環天星七號碼頭的 Watermark 參加一個晚宴

GUERLAIN NEW ANTI-AGEING REVOLUTION DINNER

很意想不到,KL 一篇試用的文章 ( 按我回顧 ),能夠得到欣賞,成為 theZtyle.com X Guerlain Youth Discovery Set 分享 5 篇最佳網誌,成為特選尊貴晚宴嘉賓,有機會參加 Guerlain 的 New Anti-Ageing Revolution Dinner!

KL 跟另外兩位出席的得獎者,芭比小妹 & Dophin 相約一同前往

在門口已經有 Guerlain 的職員熱情招待,感覺尤如 VIP 般,真的受寵若驚!

今次晚宴主題 ~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Firming Lift,Wrinkle Correction 殿級蜂皇肌精華素 $990 / 30ml

能即時滲進皮膚,瞬間形成似有若無的薄膜。薈萃突破性成分,別具保護和滋潤作用,也使乳液能極其順滑地推開和快速滲透,同一時間提供卓越修療效能和非凡感官享受。

我們到達時候尚早,大家都四周拍拍照,期間有 Guerlain 的幾位職員跟我們談談 Guerlain 的歷史,介紹了很多關於 Guerlain 產品的理念,更有它家香水的專家跟我們分享,真的令大家獲益良多!亦令 KL 對 Guerlain 改觀!

晚宴開始,由司儀介紹是晚主題,之後有法國 Guerlain 的代表至詞

還有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Firming Lift 的宣傳短片欣賞,這短片拍攝認真,大家有機會會在戲院的片頭見到呢!

之後到頒獎時間,我們逐一上台領獎,獎品是一枝價值 $990 的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Firming Lift,很開心呢 !

活動負責人 Guerlain 的 CRM &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Manager Rebecca Ng 還跟我們說,她全部分享的文章都看過,還記得我們幾位文章特別之處,原來努力同真誠的分享,可以得到認同,KL 真的很開心喔!

餐廳高級招待,KL 都是第一次出席這種晚宴,有點大鄉理出城的感覺,幸好沒有出洋相!

餐廳食物很豐富美味,大家都很享受!期間還跟 Rebecca 談天說地,緊張的心情已經放鬆下來,其實 KL 之前在取產品試用時因 BA 的問題而有些不愉快經歷,雖然問題很快解決了,但多少也對 Guerlain 有點失去信心,同 Rebecca 談起才知道是她幫忙解決的,亦知道當中是 BA 的疏忽,她們都明白前線員工很影響公司的形象,會再留意,她還會四處去看看論壇及網站的留言,了解更多客人的聲音及投訴,她真是一位很勤力盡責的員工呢!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她!

快樂時間過得特別快,晚宴結束,大會還送上豐富的禮物包!

有 Rouge G de Guerlain 寶石唇膏,含紅寶石粉,在研碎後,會與日光中的紫外線相互影響,綻放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蘊含液體珍珠貝母,形成的不透明薄膜能完美地反射雙唇表面的光線。

Guerlain Meteorites Voyage Exceptional Pressed Powder 幻彩流星彩妝粉盒,01 MYTHIC, UNIVERSAL SHADE,適合任何膚色。6 種粉色在不一樣的粉盒內完美結合,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通透柔薄的粉膜,使任何膚色即時閃現動人光華。

Guerlain IDYLLE Eau De Toilette 50ml,細心挑選 2008 年收成、不同品種的保加利亞玫瑰,清香細緻,再結合覆盆子和荔枝的含蓄果香,以及散發甜味和辛辣氣息、歷史悠久的法國 Plessis Robinson 玫瑰。花束的清馨,以法國嬌蘭最具代表性的絲柏 (chypre) 香調 – 暖暖的廣藿香及白麝香 - 拍和,最後以另一組花束 – 鈴蘭、紫丁香、牡丹、小蒼蘭、茉莉 – 把玫瑰的魅韻提升至完美層次。

獎品: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Firming Lift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真的感謝大會熱情的招待及安排,KL 是晚真的很高興!

文章回顧:去眼腫,有妙法 ^V^!! 按我
鎖水、補水及預防缺水 ~ Guerlain Super Aqua 按我
Happy Guerlain New Anti-Ageing Revolution Dinner 按我
讓皮膚吃一口甜蜜蜜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