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 拉票

KL 參加了 Facebook 蘋果的化妝箱的 L’ORÉAL PARiS 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 ―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得到一枝 L'Oreal 歐萊雅 Double Extension Growth Serum Inside Mascara 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及一盒 Open Eyes Chrome Intensity 紫粉紅眼影盤。

雖然 KL 仍是化妝新手,一切仍需學習,不過是次試用這兩盒 L'Oreal 歐萊雅的妝物很有驚喜呢!KL 特別覺得枝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很好用!

承傳自 Double Extension 系列之經典設計,Double Extension Growth Serum Inside Mascara 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同樣具備睫毛底霜及睫毛液兩邊刷頭: 睫毛液底霜 ─底霜注入護理精華 重喚美睫生機 滋養睫毛 促進睫毛增生高效增長睫毛液 - 睫毛極致增長倍顯分明亮麗。

L’ORÉAL PARiS 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 $135 7ml x 2

一枝有齊底霜及睫毛液兩邊刷頭,兩邊掃頭夠細密,容易控制及塗抹睫毛;底霜含有Arginine醒活精氨酸及Madecassiside滋養積雪草精華,只需每天使用,更可修護睫毛,減少脫落。而纖長睫毛液,快乾易上,又有豐厚的纖維,使用後睫毛明顯增長又根根分明!加上有防水功效,一整天外出後都沒有溶掉,讚!特別的是獨特暖水卸妝配方,無需用卸妝油都能徹底清潔乾淨,十分方便!

使用前,KL 睫毛雖然較密同捲曲,但卻十分短少!

使用底霜後,睫毛己見增長效果,亦較豐厚。再塗上纖長睫毛液後,睫毛明顯增長又根根分明!讚!

Open Eyes Chrome Intensity 眼影盤是一個好容易處理既眼影,質地幼滑,好上色同出色,而四種顏色配搭可分別作光影、眼影及眼線,好齊全同實用!一盒已經可以形造不同妝容,很方便!而眼影輕輕一抹已經很上色出色,而且貼服持久,一整天外出後都只是退了一點點顏色,很不錯!

眼線用黑色一格,掃輕輕一掃已經可以,很上色!

將白色光粉塗上眼頭和眉骨上,令雙眼即時閃亮!

將亮光色粉紅色塗上眼窩,並自然地推開。

用點綴色紫色由眼尾塗至眼中央,並自然地推開。

最後用點綴色紫色塗下眼線,完成!

這便是參賽相片

可以給一點支持嗎?給 KL 一個 like 可以嗎?謝謝!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