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等 KL 測試下先!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250ml)

獨有 Micelle 潔膚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妝;天然青瓜植物精華有效柔軟肌膚,舒緩保濕,水般的清爽質感,無須過水亦無笠黏黏感覺,方便使用,適合一般及敏感性皮膚使用。

包裝上有中文說明及用法,列明產品保質期,可放心使用。

樽蓋有條膠邊,可確保開啟時是全新產品,品質有保證。以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無須再以清水洗淨 (眼部除外),以毛巾輕輕抹乾即可。

今次找來這些彩妝物品作潔淨測試,有底霜、粉底、遮瑕膏、胭脂,還有唇膏。先在手背擦上彩妝品,再用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化妝及污垢;再重覆抹,及取另一片沾上潔膚水化妝棉再抹,直至化妝及污垢完全卸除,化妝棉不再有污垢。這些彩妝品共用了兩片沾上潔膚水化妝棉,便完全清潔了手背,果然是『真乾淨』! 

再用於面上,卸去面上的淡妝同防晒,用了四片沾上潔膚水化妝棉便卸除了面上的彩妝。卸妝後,皮膚沒有繃緊不適,感覺良好。

使用前後皮膚水分油分測試,皮膚沒有變乾,水油分都有增加,保濕度不錯!

再試用於敏感皮膚,KL 於試用期間剛巧進行了第五之激光打斑療程,皮膚很敏感同紅腫,雖然沒有化妝,但仍有塗防曬用品,需要卸除。

敏感如此的皮膚使用後都沒有刺痛不適,之後連續早晚使用了四天,都沒有問題或出現敏感起瘡起暗粒,真的是『防敏感』!

不過真的不適用於眼部及防水彩妝,KL 第一次使用時沒有看清楚說明書,用了在眼,天呀!會哪眼的!同卸不了防水睫毛液的!

經過一星期的種種測試,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於卸除淡妝防曬用品功效很顯著,可輕易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妝,真的很乾淨!而有天然青瓜植物精華,可卸妝同時滋潤皮膚,不會使皮膚繃緊不適,就算是敏感皮膚使用亦沒有問題!加上使用方便,只需用化妝棉抹便可,不需要再過水清潔,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

真的乾淨、防敏感!值得推薦使用!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