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

KL 最近好勤力同個雙下巴戰鬥,除開始減磅減脂肪外,還要收緊了鬆弛皮膚。還記得 KL 之前體驗了一次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嗎?一個很讚的肩頸按摩療程,當晚開始試用了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至今已經使用十多天,現在同大家分享一下!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蘊含 Mamaku 精華、苦橙精華、杏仁蛋白、生物擬態胜肽、水田芥,專為修護臉頰以下的肌膚而設,即時重現緊緻膚質,具排水通淋巴作用,以修減雙下巴,營造瘦面效果。

質地很水潤的乳霜,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皮膚水分及油分都上升,而且皮膚狀態很好,水油平衡。

KL 使用前,頸上明顯有頸紋及皮膚開始鬆弛,有雙下巴;連續使用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十多天後;

頸部的頸紋開始減淡,而皮膚亦較使用前緊緻,鬆弛的雙下巴的都有好轉,縮減了!

一支 KL 很喜歡的頸霜,質地很水潤,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很快便被皮膚吸收。配合按摩按壓淋巴位置,有助緊緻修減雙下巴,KL 下巴同頸的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而且彈性好了、光滑了!而原本的一條明顯的頸紋都開始減淡,只使用了短短十多天,功效卻很顯著!又有淡淡的香味令人有放鬆的感覺,滋潤不黏稠,喜歡~

產品於 Sothys 概念店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othys 網址:http://www.inquilife.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thys-Experience-by-Inquilife/118943578157485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Sothys experience by Inquilife 。★。 概念店正式開幕 ( 按我 )

再遇 SOTHYS 。★。 新配方更適合 。★。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按我 )

夏日玩味美肌術。香橙+西柚=亮透白。SOTHYS ( 按我 )

重遇 Sothys ......... ( 按我 )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 ( 按我 )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