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植村秀 Shu Uemura 全新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今日 KL 試左植村秀 Shu Uemura 全新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綠色紙盒裝,HK$220/150ml HK$620/450ml
植村秀東京實驗室開發革新潔顏油系統,蘊含 3種微細的、結構不同的潔顏油份子,不單能清除面上 污垢,而且能滲入毛孔分解油脂殘垢。
再加上獨家油份子,防水睫毛液卸除力更增加80%**! 通過混入清水按摩的乳化過程,將污垢抓緊並帶到肌膚表面,以水一沖,即時帶走所有油脂污垢。 一次過卸妝,潔面及護膚,方便快捷,無需再使用其它的潔面品!!
除了綠茶精華,全新配方更加入了於日本享負盛名的抗氧化成份 -- 銀杏葉精華 ,不單抗氧化效果得以提昇+100%**,更能促進微血管循環,提昇肌膚生氣活力! 用後肌膚變得更柔軟,保持年輕光采。
網上 http://www.shu-uemura.com.hk/mainpage/index.html 找來圖片的使用方法:
質地:透明綠色油狀,加水後便能起泡,再過清水已經好乾淨!
卸妝測試,用了防水的睫毛液同眼線筆,遮瑕膏、唇膏 & 粉底
好容易把防水睫毛液同眼線筆卸除!
再用卸妝水測試其乾淨度:
什麼都沒有抹出來,之前的卸妝十分乾淨
再看看皮膚水份,油份及彈性測試:
表演很好,使用後皮膚水份,油份及彈性都提升,一點都不繃緊!
用後感:

卸妝能力很強,連防水的睫毛液同眼線筆的彩妝都能輕易卸除,使用後皮膚十分乾淨,沒有繃緊,肌膚變得更柔軟,水潤潤又有光澤!而且有一種檸檬的清香,感覺很清新、舒服醒神!真的能一次過卸妝,潔面及護膚,方便快捷!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