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

好開心,中午出席了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見到 Caudalie 品牌創辦人,有得飲靚紅酒又有得試試 Caudalie 產品做 Facial,活動完了還有禮物帶回家,驚喜!

會場擺滿了今日主角 Caudalie 的各款產品,讀音為 ko-de-lee,原意是紅葡萄酒口感持久度的單位,越好的葡萄酒擁有的 Caudalie 越高,創辦人來自法國經營葡萄酒事業的卡提亞.湯馬士家族,於1993 年創立 Caudalie,以穩定葡萄籽多酚得法國及其他歐美國家認證,因亦用此命名。

Caudalie 品牌創辦人為大家介紹 Caudalie 成立及品牌既理念。Caudalie 位於法國葡萄酒產區波爾多-拉斐特葡萄酒莊園(Chateaux Smith Haut Lafitte)。 經過 25 年的研發完成,波爾多大學天然植物實驗機構的研究員發現葡萄籽中所含的多酚 (polyphenols) 成分,在抗自由基的功效上,遠比維他命 C、E 高出數十倍,是護膚及抗衰老的妙品。Caudalie 網羅了世界各地葡萄/紅酒物質研究專家,為全球首家使用穩定葡萄籽多酚的全系列保養品牌,萃取葡萄籽、葡萄果肉、葡萄花、葡萄蔓等內含精華,藉由植物特有的成份研發針對不同肌膚帶來最溫和天然的調理。

莎莎代表介紹 Caudalie 產品主要成份穩定葡萄籽多酚同葡萄白藜蘆醇。貼心的莎莎為大家備了 Caudalie 幾款產品 Sample 同有機排水消腫花茶包試用,還有有品牌主要成份葡萄。

Caudalie 產品就是由這些葡萄幹、葡萄籽提煉而成,其中的葡萄籽食用保養品 OPC 有對抗自由基有保健的功能,如能增強免疫系統,減少心血管性疾病的中風、促進血管強化與彈性 ,增進循環系統、預防腦部退化性老年癡呆症等疾病。Caudalie 所有產品皆不以動物作測試、不含任何人工添加染料、經藥學/皮膚學認證、低敏感測試,符合天然環保的要求。

Caudalie 品牌創辦人更教大家品嚐紅酒呢,大家可以試到由法國空運而來 2005 年靚紅酒;再講解不同產品功效,Caudalie 抗皺新產品: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同葡萄籽凝采抗皺美肌軟膠囊,內服外用俱備。

大家可試上手感覺下,大會還安排了 Caudalie 美容師 Ceci 現場示範使用 Caudalie 產品的面部護理。

最後各人得到禮物包一盒同來個大合照!禮物包內有: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葡萄籽凝采抗皺美肌軟膠囊、有機排水消腫花茶包、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非常豐富。介紹會完結後,有興趣的 Blogger 更可以做分析皮膚同試用 Caudalie 產品做 Facial,KL 都試了,好舒服好正喔!

第一次接觸這個法國品牌,第一次認識到葡萄的功效,好多謝 Caudalie & 莎莎這個 Caudalie 內外兼備的抗衰老緊緻新產品介紹會,等KL 試下再同大家分享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AUDALÍE 網站: http://hk.caudalie.com/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Singapor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抗氧護膚新方案。CAUDALÍE Polyphenol C15 高效抗氧系列 按我

CAUDALÍE 從法國來到中環歌賦街 ❤ 亞洲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按我

溫和呵護。CAUDALÍ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產品發佈會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眼唇霜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SPF 10 按我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