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易用之選 ~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感謝 Maybelline & theZtyle 抽中 KL 參與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 $99 之試用活動。

全新極緻濃密版,新的配方,可令睫毛瞬間豐盈達9倍,質地柔滑易推不會纏結,輕輕由根部到尾部塗抹就可以有濃密豐盈效果,而且可防脫持久達12小時。另加入骨膠原配方,可修護睫毛,提供全日滋養保護。有黑/啡色供選擇。

黃色身加紫色字的包裝,十分搶眼鮮明。略帶弧形設計的掃頭,貼近眼形,方便塗抹由根部到尾部、眼頭到眼尾的睫毛。同另一品牌的比較,這支的掃頭明顯較大,而掃毛亦較細密。

使用後,睫毛明顯捲曲同纖長,根根分明,而且很濃黑。

只需用眼部卸妝液輕輕一抹,即可把睫毛液卸除。

KL 本身的睫毛比較短,而且又不是太懂化妝,好容易塗睫毛液塗到眼皮、眼肚周圍都是~初試這支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十分驚喜,真的出奇地易用同效果唔錯!

超大掃頭同弧形設計,只需由根部向上拖拉,連 KL 這個新手都可以可輕易的使睫毛有纖長同根根分明的效果,不會塗到熊貓眼;睫毛液的質地柔滑上色,沒有起粒粒同打結的情況。使用了幾次,都是外出一整天,睫毛都沒有溶掉脫色或化開,持久度很好!卸除清潔也容易,只需用眼部卸妝液輕輕一抹,即可把睫毛液卸掉。價錢合理,值得一試,KL 還打算買埋啡色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